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首届青年就业节大型公益活动
2021-05-24 14: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2日上午,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崇川区政府,在南通人力资源大厦举行“红五月·正青春”南通市首届青年就业节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举办公益招聘会、人才政策宣讲及社保政策咨询等活动,释放人力资源大厦集贤聚才引擎作用,推动地区青年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进场单位涉及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网络信息、新材料、医药生物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4200余个,涵盖行政、会计、设计、软件、电气工程师、市场营销等职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岗位占比近五成。

楼下的招聘会如火如荼,楼上的宣讲会也备受瞩目。

人才新政、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职业指导、灵活就业人员事务代理……市场的大厅里,咨询台一字排开,帮助求职者转变就业观念、了解最新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尽快实现更好就业。

据介绍,此次大型公益活动是市人社部门打造民生就业工作品牌的一次崭新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搭建和品牌建设,全力打通以青年群体为主的就业渠道、做好就业供需对接配置,让更多青年实现就业、优质就业,为南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