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批市名中医评选揭晓 25人上榜
2021-05-19 10: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卫健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第五批南通市名中医的决定》,授予王传兰等25名同志“南通市名中医”称号。

第五批25名南通市名中医分别是: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缪易,南通市中医院田华、朱金凤、刘钧、许波良、李晓平、沈蓉蓉、陆杰、陈学先、明顺华、罗军、洪敏、顾小侠、钱小雷、葛桂萍,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倪毅,海安市中医院朱桂玲、陈玲,如皋市中医院吕军、佘瑞平,通州区中医院王传兰,海门区中医院钱兵,启东市第二人民医院任玉兰,如东县中医院陈亚兵,南通安体中医推拿门诊部蔡明华。

名中医评选是我市实施“名医、名科、名院”战略的重要载体,25名受表彰人员是我市行业医德医风的楷模、学术医术的精英。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中医药工作者要以市名中医为榜样,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医疗健康服务,为中医药强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