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首届高校网络安全大赛
2021-05-18 09: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3日,以“强技能、赋动能、聚人才、促发展”为主题的市首届高校网络安全大赛在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举行,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选派200余名师生组成45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崇川区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承办,旨在推动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升青年人才创新能力,促进南通市网络安全产学研用全面融合。

作为全市网络安全工作的牵头部门,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去年以来,建立了市级网络安全专家库,组织全市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开展多期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等,积极推动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发展,推进“产教才”一体化发展。

此次南通以举办网络安全大赛为契机,不断搭建完善青年网络安全创新创业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全力支持优质网络安全创新项目落地落实,助推网络安全生态体系良性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