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斗+5G”赋能高质量发展峰会在通召开
2021-05-10 09: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8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市卫星应用协会主办的“北斗+5G”赋能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业内专家与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北斗+5G”产业发展大计,共商北斗在南通的创新应用。副市长王晓斌参加峰会并致辞。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等5位专家,分别作专题演讲,探讨“北斗+5G”的技术性、规模化、产业化等问题,建议南通抢抓北斗应用的战略机遇期,努力推动南通北斗产业的大发展,提升北斗创新应用服务水平。

当天,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为南通市卫星应用协会授牌,南通北斗应用推广工作站正式成立。同时,南通市卫星应用协会与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促进北斗在南通与遥感、地理信息、通信等空间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助力“数字南通”建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