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锡通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点评会
2021-05-07 10: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整招引方向,坚持重大项目和科创项目“两手抓”,目标全年新开工产业项目20个,新增科技型企业34家。这是5日苏锡通园区高质量发展点评会传来的消息。

当前,园区经济运行总体上保持在合理区间,多数经济指标实现高位增长,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实现了“开门红”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中,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应税销售、规上工业用电、服务业应税销售、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园区将继续围绕主导产业的强链、补链、延链,进一步丰富企业项目库、做好入库评价,制定点对点招商计划,实现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加快招引更多龙头型、基地型项目签约落户,力争二季度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5个。同时,全区上下要迅速转变思想,调整招引方向,坚持一手抓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旗舰型项目,一手抓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科创型企业,确保全区经济始终保持抬头向上的发展趋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