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文旅项目迎来集中亮相期
2021-04-16 2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5日,据如东县文广旅局消息,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期间,如东文旅相关项目将迎来一个集中亮相期,其中栟茶古镇、林克斯温泉水世界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栟茶古镇文旅开发项目是南通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项目从2018年开始,先后投入5亿元,对古街区和古院落进行仿古修复和微改造,已初步完成西大街、中市街、东大街、若干古街巷、古院落和岔栟河两岸整体提升改造。同时,古镇改造对大东旅社等红色资源、南沙书院、酒文化、茶文化等博物馆群以及古牌坊群都进行了必要的保护。另外,项目还匹配建设了旅游接待中心、唐风和韵温泉民宿、生态停车场和购物街区等配套设施。古镇预计今年五月开放、“七一”试运营、“十一”正式开街。

位于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投资达5亿元的林克斯温泉水世界乐园将在“五一”开门迎客。据悉,该项目拥有“华东第一,全国第二”温泉滑道摩天轮项目,采用德国全进口设备,利用小洋口地热温泉资源,可实现游客一年四季全年龄段康养娱乐体验,有望成为长三角较为稀缺和独特的旅游项目。

此外,位于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内一批重点文旅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其中包括,总投资20亿元,占地700亩的鼎瓯东方温泉康旅城项目,一期将于年底竣工。总投资4.8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亩的金蛤岛景区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量的70%。总投资31亿元,占地1.5万亩的海之城PPP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匡围,核心区正在推进基础工程建设。

随着这批项目的陆续竣工开业,如东这座鲜美的温泉度假之城将加速打造长三角游客旅游新目的地。

记者李波 通讯员高学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