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智慧法院建设研讨会在通举行
2021-04-15 17: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法治蓝皮书·中国法院信息化发展报告》发布暨智慧法院建设研讨会在通举行。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全国部分高、中级法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等数十家单位的嘉宾及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20年中国法院信息化创新发展成果,共话法院信息化未来。副市长高山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会上,南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作了题为《南通法院支云庭审系统应用调研》的交流发言。

高山表示,南通将以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抓牢基础建设,扎实做好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等基础工作,提升信息技术对智慧法院建设的支持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慧法院建设在市域治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数助决策试点;进一步做强做优品牌,力争把南通智慧法院实验室建成融合先进数据信息和审判执行创新的关键平台,不断放大支云系列品牌效益;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努力打造全国领先的一流智慧法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