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平桥街道:“相约崇川•牵手濠河”崇川(天津)“双招双引”活动在天津成功举办
2021-04-13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南通讯4月10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区委组织部主办,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相约崇川•牵手濠河”崇川(天津)“双招双引”活动在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隆重举办,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共话合作,展示南通崇川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认识崇川、了解崇川、兴业崇川。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投资促进局、区科学技术局、区统计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霜主持。

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玉娟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当前,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南通正面临百年未有的绝佳机遇,崇川作为南通的主城区,是全市生产要素最集中、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区域。她希望通过本次的对接洽谈活动,让智者、能者在津聚首、在通交汇、在和平桥“筑巢”,通过进一步融合天津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开创新崇川新一轮创新创业的新局面。随后,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刘立山代表学校致辞,对于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从四个方面对崇川区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全面推介。他表示,和平桥街道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金牌“店小二”,以更完善的投资要素、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和更热忱的工作态度为人才来通创新创业更提供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高层次人才持续关注崇川,来崇川考察访问、合作交流,在崇川这片发展的热土上演绎精彩的人生。随后,区高级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彪也专题作了人才政策推介。

当天,与会人员观看了崇川招商与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片,听取了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涛、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魏炜及南通火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移明等人才代表的创业分享。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孙美洁博士团队、天津大学魏炜博士团队分别与街道签订了人才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长期深层次合作交流,助推天津与崇川在项目、产业、人才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王文娟)

标签:天津大学;南通;高层次人才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