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老年服务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1-04-12 09: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9日,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南通市老年服务网(www.ntlnr.com)经全新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2009年10月,由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前身——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主办的南通市老年服务网开通运行。2020年3月,市老年人活动中心更名为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单位职能重心由市级老年文化活动转变为全市养老服务指导。为顺应单位发展要求和全市养老服务发展趋势,便于公众更好了解全市养老服务政策和养老服务工作成果,及时掌握全市养老服务软硬件资讯,“南通市老年服务网”全新换装上线。

此次改版升级,重新设计了网站版面,调整优化了栏目结构,整合提升了网站功能。网站设“单位概况”“养老资讯”“政策文件”“养老地图”“经验推广”“多彩金秋”等栏目,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养老服务工作特色,融合养老服务优秀案例,展示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成果,将有效发挥信息发布、工作展示、宣传教育、互动交流、网络监督等作用,为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和社会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