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和平桥街道开展“安全宣教进网格”主题活动
2021-04-10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 4月9日,由南通市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和平桥街道安监办、事务办、网格办以及濠城社区共同承办的“和平桥街道安全警示教育日暨‘安全宣教进网格’专题文艺汇演”在南大街·丁古角步行街广场举行。

4月11日是“和平桥街道安全警示教育日”,此次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单位、居民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来自辖区单位、文艺社团选送了精彩的节目,男声独唱雄厚嘹亮、二胡独奏意蕴悠远、安全主题小品形式生动、引人深思……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崇川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军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管理,措施得力,严抓严管,全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来自金鹰物业的企业代表以及专属网格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开创企业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良好局面。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宣传展板,还邀请了电力、燃气、消防、市场监管、安监、公安等职能部门以及社区律师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近年来,和平桥全街上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承诺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了全街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接下来街道将围绕三年整治行动,将夯实责任、专项执法、排查风险隐患、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性、深入化开展,助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李静然)

标签:和平桥街道;网格;警示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