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惠企政策要点汇编发布
2021-04-07 12: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获悉,由市工信局和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共同编撰的《惠企政策要点汇编(2021版)》已正式发布,相关政策措施可以通过下载并登录“南通政企通”APP或关注“南通政企通”“南通工信微报”公众号查阅。

不同于传统政策汇编,2021版《汇编》创新性地针对发改、科技、工信、人才、税务等方面的主要涉企申报政策,进行了要点摘编,分为5个篇章、100多条政策,涉及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项目、江苏省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项目、南通市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项目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项目政策。

汇编中的每条政策写明文件依据、归口部门、政策要点、申报流程等主要信息,并增加我市相关部门政策咨询联系方式,使政策内容更加一目了然,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并用好政策。

目前,第一批印发的《汇编》正陆续发放到全市企业。为惠及更多企业,南通工信微报公众号也正对《汇编》内容进行专题连载更新,企业可以关注查看相关信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