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喷喷牦牛肉、精美民间手工艺品……市民假期打卡高原农特产品展
2021-04-06 14: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通城惠风和畅,市民纷纷赶至滨江公园2021贵德县绿色生态农特产品展暨南通·贵德文化旅游交流展现场,品尝来自青海贵德的正宗“高原味”,为消费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你们卖的牦牛肉味道很不错,给我拿3袋。”市民刘先生听到贵德农特产品走进南通,趁假期带家人来凑热闹,试吃了两口煮好的牦牛肉后,刘先生果断下单准备将美味带回家。摊位负责人马贵虎正精心煮着牦牛肉,锅里散发出的阵阵肉香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煮牛肉的矿泉水也是来自我们贵德的。”马贵虎忙中抽空告诉记者。除正宗的贵德牦牛肉外,藏羊肉、黄菇、藜麦、蜂蜜以及梨、杏、人参果等优质绿色农产品也被马贵虎带到江边供市民挑选。

绣球、香囊、刺绣枕头……展会现场,不少市民被贵德民间手工艺品吸引,驻足欣赏、惊叹连连,不少市民购买后打算作为礼物送给朋友,也有市民买了想作为自己家中的装饰品。

本次贵德县绿色生态农特产品展有30多家企业参加,共200多种特优农畜产品和文化旅游精品精彩亮相。来自雪域高原的黑枸杞、蜂蜜、藏红花、天山雪莲、亚麻籽油、藏系羊肉、牦牛肉,做工精湛、彰显藏文化特色的银饰、唐卡、藏服、藏药枕等纷纷亮相。

本报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