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一季度273人获评职称
2021-04-02 21: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崇川区2021年第一季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工作圆满结束,全区共273人获得助理级职称,全程通过省人社一体化平台“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申请并下载证书,便捷高效。

根据省市部署,省人社一体化平台的人才服务板块中“职称初定申报”,于今年1月中旬正式上线,并在崇川开展试点。崇川区人社局以“全链式”服务贯穿整个流程,第一时间进行了申报测试,细化每个环节,制定出图文并茂的申报流程图,并依托“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开展立体式宣传,激励企业高技能人才申报助理工程师,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的贯通。

“线上”,区人社局利用QQ交流群开展实用、简洁的“每日政策宣传”,积少成多,辖区企业申报热度不断增高,人才培养视野更全面;“线下”则通过街道人才服务专员向前来办事咨询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职称初定网上审核期间,针对部分申报人上传的社保佐证材料错误、不熟悉修改流程等情况,区人社局又即时整理出详细的《个人社保查询流程》《初定申报修改流程》,有效提高了申报效率。同时,主动收集专业技术人员对于新平台的建议,并反馈到市局,为优化流程提供依据。

第二季度职称申报高峰期即将到来,崇川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促进职称服务优化升级,从政策指引和申报指导两个维度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成长加速,为崇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