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师生凝聚热血力量 南通开放大学曾创南通单日献血量纪录
2021-04-02 2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两辆献血车缓缓驶入南通开放大学两个校区,该校近百名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中,师生们拿着身份证、献血证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验血、采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师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而自豪。

据了解,近年来南通开放大学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知识讲座、专题橱窗等宣传教育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观念,强化公民意识,以机制保障确保献血活动组织管理有序,以教师率先垂范、光荣榜表彰等榜样示范强化典型带动引领,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师生献血人数比例历年保持30%以上,曾创造南通单日献血总量最高纪录,充分彰显该校师生促进社会文明、引领社会风尚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王景 记者王全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