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经济开发区楼宇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4-02 20: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崇川区港闸经济开发区在上海组织召开以“共享共赢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楼宇招商推介会。兴业证券、华为云、天安金控、上海鑫叠机电科技等10家企业与崇川区港闸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总金额1.5亿元,签约企业将于本月入驻,有望年纳税2000余万元。

港闸经济开发区作为崇川重要的经济板块,是南通主城北翼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集聚高地。截至2020年底,港闸经济开发区已建成12幢商务楼宇,总建筑面积233.89万平方米,楼宇平均入住率达54.82%,基本形成了特色强、布局优、效益好的楼宇经济发展新格局。

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表示,对于入驻企业,开发区将落实优企惠企的引导政策。从楼宇整体经营、提升税收贡献、招引重大项目、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鼓励招引育优,加强招引区外企业。对招引总部企业、培育上市公司、星级楼宇提升给予资金奖励。从开办奖励、财税优惠、规费减免、人才奖励等六个方面对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落户实施“一事一议”政策。同时,开发区将提供全程全面的贴心服务。安排专人担任楼宇企业服务第一责任人,楼宇运营方或物业机构负责人担任日常服务管家,面向楼宇入驻企业提供政务服务、商务服务、党建服务和社会服务四类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更优环境。

记者顾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