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两地创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21-03-30 19: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公布了第五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名单,全省各地共有12个县(市、区)获得命名,我市的海安市、海门区上榜。此外,海安市、如皋市、启东市、通州区入选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目前,我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成率达80%,市级推荐成功率100%。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南通以全域共创、全民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统领,充分发挥整市开展国家级创建和全域推进省级创建的“叠加”优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强化责任落实、难点攻坚和社会共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市食安委高位推动、精心部署、分类指导、协同推进,各创建县(市、区)主动作为、创新机制、强化监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