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公安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
2021-03-29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通讯 3月27日,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来自该局各单位的40余名民警参加了竞赛。此次竞赛采用笔试形式,设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三个部分,围绕党史知识和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进行测试。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为促进学习教育多样化、生动化,进一步增强全区公安机关民警、党员职工、辅警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海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该局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举办了此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孙赞赞)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