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评价发布 南通3家基地获评四星级
2021-03-05 10:24:35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期,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质量评价结果的通报》。记者4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我市共有4家示范基地参加了2020年工信部组织的示范基地发展质量评价,其中3家基地获评四星,1家基地获评三星,评价结果好于全省平均水平和2019年评价结果。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我国制造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制造强国建设的支撑力量。为加强对示范基地的分级分类指导和动态管理,推动示范基地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示范基地发展质量评价工作,以一星到五星体现,星级越高表示发展质量越好。
  我市纺织(家用纺织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家基地获评四星级示范基地,大型数据中心(江苏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获评三星级示范基地,整体发展质量良好,对全市工业经济和地方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突出。

标签:产业示范基地;新型工业化;评价;示范基地;南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