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首次投入双层巴士旅游线路,配备残疾人无障碍上车通道
2021-03-03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通讯 启东第一款新能源双层巴士来啦!2月28日起,启东飞鹤公交开通双层巴士圆陀角旅游专线D02路正式试运行。

据悉,首次投入营运的两辆双层巴士,从上午8点30分从启东客运总站出发,驶向圆陀角渔人码头,途经长龙怡福苑、和平路口、景都小区、万豪花园、文峰大世界、金鹰广场、幸福岛、人民桥、彩臣三村、彩臣南村、人民法院、汇东新村东门、牡丹江路、吾悦广场、蝶湖世界湾共15个站点。

两辆巴士车身一红一蓝,线条圆润灵动,全景天窗的设计方便乘客更好地感受当下春光。每辆巴士荷载101人,共43个座位,前门左手边的空间可以放置乘客的行李,后门处的闲置空间近日将投放一台无人售货机。除了舒适的皮革座椅外,一层的最后排以及二层的最前排还配有固定小桌,方便乘客放置随身物品和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双层巴士设置了残疾人无障碍上车通道、残疾人专座以及轮椅固定区域,给予残疾人士方方面面的关怀,向他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体验。

双层巴士穿梭街头,醒目又亮眼,引得行人纷纷顿足观看,为城市更添几分时尚与浪漫。(顾蓓蕾)

标签:双层巴士;启东;旅游专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