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动员部署三年专项行动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2021-03-01 10:24:35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相)26日,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决策指示,研究部署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进一步掀起打击治理强大攻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说,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侵害群众权益、危害社会稳定、损害城市形象,给国家社会和人民群众造成巨大损失。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准确把握打击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打击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抓重点,坚决打击反制;抓源头,强化行业监管;抓基础,广泛宣传教育;抓长效,健全制度机制,努力实现诈骗发案、群众损失明显下降的目标。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高山对专项行动作具体部署。市领导葛玉琴、马啸平等参加会议。

标签:电信网络;治理;诈骗;打击;部署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