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超6.8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
2021-02-25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截至21日,全市已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单位84个,配备预防接种人员1000余人,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8627人,106470剂次。

据了解,为做好我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分级分步实施,在疫苗储运、接种操作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加强科学管理,形成接种工作组织化、流程管理闭环化、接种力量配备合理化,有力保障我市接种工作顺利运行。

在接种组织方面,根据实际情况,我市进一步细化重点人群范围,将“国际、国内交通机组、司乘人员,海关边检人员,进口产品搬运、加工和销售人员及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四类人群作为重中之重,优先安排,再扩展至所有重点人群,力求做到“应种尽种”。

在疫苗管理方面,依托省疫苗管理平台,建立了疫苗从运输、存储到使用全流程的安全管理体系,保证疫苗安全有效。先后派出督导人员共746人次,对接种单位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督导。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先机关、后事业、再企业的顺序,继续完成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完成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提高我市接种服务能力,满足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上市后普通人群的接种需求。

标签: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病毒疫苗;工作领导小组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