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法院春节网拍不打烊 30件玉石1元起拍成交额近七万
2021-02-24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元起拍,赶紧捡漏!”经过南通中院官方微信春节期间的推介,18日至19日,如皋市人民法院对一批玉石进行司法拍卖,引来各路网友围观。截至目前,18日开工首日已开拍的同一展品批次30件玉石标的成交率100%,成交金额66900元。

今年春节期间,南通中院采用“先推介、再拍卖”的司法网拍新“玩法”,推出“春网”系列活动。七天里,南通法院共推出房产、纺织品、机器设备、玉饰配件等拍品51件,总价值9546万余元,相关页面综合阅读量近3万次。

宣传推介线上进行,直播看样同样线上展开。2月17日上午9点30分,南通中院对位于南通开发区优山美地名邸的20余套住宅进行直播看样,带领网友线上了解拍品情况,不少网友在观看直播中表达出参与竞拍的意愿。

司法网拍不打烊,为实现胜诉当事人的权益时刻在线。今后,南通法院将积极尝试更多网拍新模式,为打造南通网拍品牌持续发力。

标签:南通法院;玉石;春节;打烊;成交额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