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变电检修以零跳闸为目标 完成春节保电“攻坚战”
2021-02-19 10:24:44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隐患排查、工程送电、应急抢修……这个春节,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南通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全面启动春节保供电模式,部门负责人带领党员骨干冲锋在前,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打响了春节保电“攻坚战”。
  节日期间,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积极开展“平安通电”安全管理提升三十条专项行动“回头看”,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推进安全管理“再讨论、再完善、再提升”,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现场管控能力;建立开关检修、电气试验、继电保护三大专业关键技能科目,并设定相应的考核目标,以现场实操的方式,开展技能人员冬训,提升核心技能。
  以安全生产“零违章”、主网设备“零跳闸”为目标,变电检修室完成了49座220kV变电站、56座110kV变电站,14座35kV变电站的巡视。同时,做好所辖电网设备运维保障,分析突发事件应急抢修的特点,将工作小组分为技术支持组、应急抢修组、安全督查组、物资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共五组,随时针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流程。
  年后,变电检修室工作人员没有停下脚步,一如既往以饱满状态投入复工复产的保障用电之中,细致讨论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全员到位。

标签:检修;变电;变电检修;春节保电;攻坚战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