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世纪大道主变电站成功送电
2021-02-05 14: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2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传来捷报,世纪大道主变电站送电成功,不仅为供电系统的“电通”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的设备调试和热滑通车提供了必要保障。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共设置了世纪大道和永和路两座110kV主变电站,每座主变电站引入两路独立电源,负责对各自范围的用电设备供电。为确保此次主变电站成功送电,参建各方通力协作,轨道公司多次与南通供电公司调度中心、营销部、城区供电中心等部门协调送电流程并研究送电方案。

当天,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方案完成了线路冲击、主变压器冲击、母线受电、SVG装置启用、负荷测试等步骤,随着交流屏电源切换完成,启动方案执行完毕,世纪大道110kV主变电站一次性成功送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