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开展“缤纷冬日-趣味植物贴画和五谷贴画”活动
2021-01-29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通讯 1月28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关工委、妇联、监委会联合南通职业大学“绿之声环保协会”开展“缤纷冬日-趣味植物贴画和五谷贴画”活动。

在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将树叶、五谷杂粮、彩纸通过裁剪、勾勒、拼接、粘贴等工序制作成可爱的动物贴画和环保贴画。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独具创意的作品,既有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也有环保、廉政主题宣传贴画,在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贴画后,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

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观察能力、审美能力、环保理念,还潜移默化地在孩子们心里种下“廉洁”的种子,通过趣味手工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在春节假期营造崇廉向善、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付廷锋)

标签:贴画;孩子;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