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试座今天进行
2021-01-22 08:5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22日下午,我市将开展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前试座。数据显示,我市共有2.8万人参加本次演练,全市共设有22个考点,986个考场。其中,主城区新增田家炳高中考点,使得主城区考点提升至4个。

按照改革后的考试安排,选择历史等科目类或物理等科目类的考生,在考试第三天,可能会出现两场考试在一个半天内进行的可能。如何在半天内保证考生顺利应考,将是本次适应性演练的关键之一。

据了解,我省开展适应性演练是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涵盖评卷、统分、成绩发布、志愿填报及投档等多项工作。开展新高考适应性演练的目的是帮助高中学校了解新高考的考查理念,帮助考生了解新高考试题风格、熟悉志愿填报规则,帮助招生院校了解和熟悉新方案下招生计划编制及网上录取流程。省教育厅表示,适应性演练属于模拟测试,模拟录取结果将不向考生公布。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