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2021-01-22 08:5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通报表扬3家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对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建新,军分区政委王文,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闻斌等出席会议。

今年是“一年两征”兵役制度改革的落地之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要在2月5日前完成体检、2月25日前完成政治考核。马上面临春节放假,时间紧、任务重的特征更加明显,赵闻斌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开展工作,想方设法做好宣传发动;履行好新兵政治、体格、学历审核把关职责,切实把政治可靠、身心健康、文化过硬的兵员送入部队。

周建新要求各地充分运用现代传媒和大数据手段,重点面向大学生征集主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宣传发动;开辟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的“绿色通道”,落实政策待遇,努力实现征集数量、质量双提高。同时,继续增加核酸、抗体检测,分级分批组织体检,开展封闭式疫前教育和运输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新兵征集任务。(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