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防非和抗疫有机结合 海门定制14万只特殊口罩
2021-01-20 09: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感谢你们送来这批既能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又能帮助社区居民防范新冠疫情的特殊口罩,我们居委会马上就把这批口罩送到社区居民手中!”近日,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施春红,收到这批特殊口罩时感慨道。

为充分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提醒市民远离非法集资,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专业生产厂家订制了一批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在这批口罩的包装袋上均醒目印制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和“非法集资有奖举报电话号码”等相关内容。

13日至14日,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将14万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罩发放到各区镇及部分社区街道,指导动员各区镇、社区街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防非宣传教育活动,把防非和抗疫有机结合在一起,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区防非抗疫宣传工作。(通讯员袁宇铭 记者张水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