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名单出炉 南通中院一法官榜上有名
2021-01-13 09: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从南通中院传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南通中院行政庭审判员张祺炜被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张祺炜从事行政审判工作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实质化解行政纠纷,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让当事人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其先后两次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获南通法院执法办案标兵称号,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结案数位长期位居全市法院同类业务人员前列。

由张祺炜办理的案件先后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公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公报》,在全国法院行政审判优秀业务成果评选中获一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其先后在《人民司法》《中国审判》《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人民法院报》《行政与执行法律文件解读》《行政与法》等发表调研文章、案例30余篇。

通讯员谢洲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