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开出新年首批生态环境罚单
2021-01-08 16: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6日,通州生态环境局向位于东社镇的一家家具企业下达了29.8万元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这是通州生态环境局新年开出的第一批罚单之一,此次共有11家环境违法企业受到行政处罚,罚款金额共计78.28万元。

据了解,首批被查处的11家违法企业涉及碎石、家具、水产养殖、建材、喷漆、印花、机械、纺织品、数码科技等行业,其违法行为造成了扬尘、燃煤、废气和噪声方面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南通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玉米降解袋时,吹膜气味较大,且车间北侧门窗未采取密闭措施,一扇隔一扇打开。废气通过打开的窗户纱窗溢出排放外环境,以致在该车间北侧过道处也能嗅到明显气味。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通州生态环境局依法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罚金人民币3万元。(通讯员崔祝进 朱建东 见习记者印春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