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湖大道明年初可通车 相关附属设施正在抓紧施工
2020-12-23 13: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南通开发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民关注的星湖大道改造工程已近尾声,明年1月10日可实现全线简易通车。

星湖大道原为S336省道的一部分,于1995年建成通车,道路运行年限较长,已达设计使用年限,路面产生断板、错台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性及舒适性,并且双向四车道已无法满足高峰期交通需求。

为此,今年3月,星湖大道改造工程启动。本次改造范围西起通富南路,东至通盛大道,全长约3.87公里,标准段道路宽48米,工程总投资3.7亿元。道路按四幅路形式进行黑色化拓宽改造,城市家具统一设计,路灯及交通标志多杆合一,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同步改造提升。

自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疫情和超长梅雨天气影响,狠抓工程进度,当前星湖大道主体已完工,正在绿化、交通设施、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营船港桥改造正在抓紧桥面施工,计划2021年1月10日全线简易通车。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展现南通开发区城市风貌的景观大道。(记者 陈可)

标签:大道改造工程;通车;路灯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