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调研组来通开展土地管理立法调研
2020-12-08 13: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王腊生率调研组来通,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了解我市土地管理的经验做法,征求对《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市立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立法、土地管理等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南通工作措施实在、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尤其为全省地方立法树立了标杆。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本次听取的好意见好建议,进一步完善《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立法解决土地转用过程中的问题、困难,为保护土地资源、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促进生态建设提供保障,以良法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葛玉琴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践行“良法善治”的要求,在立法实践中优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推动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张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