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检察普法进网格,守法意识入人心
2020-12-04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南通讯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12月3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10名“检格”员走进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锦绣网格,开展“检察普法进网格,守法意识入人心”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向辖区群众发放《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指南》、《人民检察院申请国家赔偿指南》、《人民检察院来访接待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检格”员们以内部宣传刊物《漫话西游之商海沉浮记(一)》为模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和纠正,让宪法意识深入群众心中。锦绣网格的居民们还就日常遇到的法律难点问题与“检格”员们现场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社区党委书记王建表示,年终岁末,社区网格办与市检察院联动,开展广场普法活动,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合作,让更多法律成果惠及群众生活。(顾铮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