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票电子化,出行全自助 | 启东客运站加快智慧客运服务系统建设
2020-12-04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刷脸进站,检票快速又流畅。近日,启东客运站上线了“人脸识别自动检票”设备,乘客购票后,持身份证在人脸识别自动检票设备上“刷脸”,即可完成检票、上车。人脸识别检票闸机与客运站智慧客运售票后台相对接,当旅客通过闸机时,设备会读取旅客身份证信息与旅客的人脸及购票进行信息比对,当机器验证人、证、票合一时,即可通过检票,自动开门,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线上购票是自助出行的第一步。在启东客运站,自助售票机、窗口人工售票、巴士管家APP上售票三种形式,可供旅客购票选择。自助售票机的应用,减轻了人多排队买票的压力,提高了服务质量,还能通过触摸屏查询线路、查看剩余座位数。

疫情发生以来,安全、智能、便捷已经成为旅客日常出行的重要考量因素。智慧出行服务在旅客运输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提升行业应急能力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顾蓓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