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社区开展“警示教育倡反腐 移动党课进两新”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04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南通讯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崇尚廉洁的氛围,在“12.9”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12月3日,南通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支部书记、巾帼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党员代表以及中铁一局项目部的流动党员近50人开展“警示教育倡反腐 移动党课进两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大生集团参观了南通第一个独立党支部——中共南通独立支部纪念地及厂史陈列馆,领略创办人张謇通过“实业救国”的宝贵贡献以及爱国家爱家乡的精神、勇于开拓进取精神、尽职尽责尽力的精神。

随后在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全方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在社区红色党建联盟——通城物业支部,参观学习退役军人党员、自主创业的民营企业家打造邻里红管家示范点的成果。

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印象深刻,内容震撼。要充分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自觉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时刻绷紧这根弦,时时警醒自我,筑牢防线,同时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执政为民,更好的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吴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