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上海都市圈研究院揭牌
2020-12-04 14: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随着跨江通道、南通新机场的加快建设,南通与上海都市圈的一体化合作迎来了新机遇。2日下午,南通大学上海都市圈研究院正式揭牌,上海社科院原常务副院长兼经济研究所所长、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院长左学金教授受聘担任研究院院长。

近年来,南通大学积极打造地方高校智库矩阵,按照一体化和高质量追求,未来该校将把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对外开放研究院、长三角城市群新发展研究院、上海都市圈研究院的优质资源整合协同,发挥良好的综合效应,为南通、江苏、长三角、长江经济带乃至全国发展贡献“通大智慧”。作为一个跨学科、跨地区研究的高水平平台,此次南通大学成立上海都市圈研究院,旨在为上海都市圈发展、为南通更好地融入上海都市圈的规划建设与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的平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等出席活动。

通讯员季纯 侯依然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