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经济管理学院黄云荣获第四届江苏省茶艺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2-01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黄云老师在大赛现场展示茶艺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南通讯 日前,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主办,省茶叶学会、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承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暨第四届江苏省茶艺技能大赛在扬州举办。全省13个地市组成13支代表队共5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黄云代表南通市参加本次茶艺技能大赛。

茶艺技能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黄云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茶艺技能、优良的心理素质和突出的现场表现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近日,大赛成绩发布,黄云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江苏省茶艺技能大赛按照国赛标准,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技能操作包括规定茶艺、自创茶艺、茶汤比拼三个部分,以展示规范的操作方式、艺术地表现茶的茶冲泡过程、强调技能的发挥、呈现茶的最佳品质为目的。

此次大赛自市赛选拔到省赛比拼,学校和学院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鼓励,创造了良好的参赛条件。赛后经济管理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石慧 崔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