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望江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与部分空巢老人开展活动
2020-11-30 19: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5日上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望江社区组织辖区部分空巢老人开展“巧手包饺子,温情暖邻里”主题活动,迎来“冬天的第一顿水饺”。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就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一起开始准备工作,大家将猪肉、芹菜、葱等材料一一清洗,就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居民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

最后,社区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分别送到了行动不便的空巢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社区的关怀、邻里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孙阿姨表示:“与在家一个人包饺子相比,感觉参加社区包饺子活动更有意义,天气虽然有点冷,大家内心却是暖意融融。”

望江社区书记唐素玲表示,社区举办此类活动,就是要让辖区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感受到社区的温情,与他们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品尝冬天的第一顿水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