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溯源南通好药 感受创新魅力
2020-11-30 19: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高大上的生产调度应急控制中心,全自动化的多功能车间,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 29日上午,在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开放日”活动上,来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生药品生物专业的大学生单永锦激动地说:“这里比我想象中的传统制药企业更加现代化,各种设施设备齐全,每个岗位的工作有条不紊,工作环境也很优美舒适,让我立马就产生了来这里工作的冲动!”

去年12月,作为上市公司精华制药集团旗下的两家子公司,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就携手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开放日活动,邀请南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等南通4所高校的师生们走进公司,“零距离”参观总控室、分析检测中心、苯巴车间、宿舍区等地,感受国有上市公司的企业文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的大学生开放日辐射范围更广,除了南通4所本土高校外,还邀请了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师生前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进了解,实现优势互补。

作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吸引了一批优秀大学生加盟。从首届大学生开放日活动至今,有将近100余名各大高校的学生来公司进行参观实习,不少已和公司签约成为正式员工。今年6月,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药物合成专业的博士王秀云入职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实现了精华制药集团博士生“零”的突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