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树民服务社”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
2020-11-28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南通讯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树民服务社”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社区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美丽南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树民服务社”的创始人顾树民是一名残疾人,同时也是一名党员,他始终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奉献精神,常怀为民之心。他主动召集社区内的残疾人,成立“树民服务社”。在自己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为社区的困难人员提供帮助。在这次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树民服务社”更是积极投入创建中来。“您好,这里不好停车,麻烦将车移到指定位置。”“您好,这里不好乱堆放”。在“树民服务社”服务的辖区内,带着路段长红袖套的“特殊人群”一遍一遍排查路段不文明现象,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纠正各种不文明的行为。他们根据自身条件,合理安排。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与社区联系,帮助解决,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共同将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树民服务社”中的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由于自身条件限制,大多数时候需要社会对他们进行帮助,但有很多残疾人身残志坚,愿意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辖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锦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