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开展“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2020-11-26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南通讯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拓展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送去陪伴,助力成长。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党委与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情暖冬日,爱在闸桥——趣味手工制作”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工会职工子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先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创意手工制作的流程,并讲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青少年们参与活动积极,现场氛围也愈渐浓厚。在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的现场指导下,孩子们化身“手工小达人”,积极动手制作憨态可掬的“小狗”和“五彩爱心”。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创作,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纷纷创作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更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陪伴。“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闸桥社区党委以及通大莫文隋志愿服务队的通力合作下,更好的向社会传递发扬这一美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更温暖了这个冬日。(顾誉)

标签:孩子;社区党委;服务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