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船舶海工展吸引5000余人观展
2020-11-24 09: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为期3天的2020南通船舶海工产业展落下帷幕。据初步统计,展览吸引专业观众5000余人前来现场,诸多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对接洽谈,达成意向成交额1.6亿元。

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分设船舶海工总装展区、邮轮游艇展区、设计服务展区、产业链配套展区等,有130多家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参展,其中包括中远海运川崎、中远海运、招商局、振华重工、象屿海装、江苏政田等10多家知名船企。

在展会现场的活动演示区,围绕智能船舶、海洋环保装备制造等话题,14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配套供需对接活动相继举办。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俊泰行(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以“传感器在物联网的助推力”“高端船载红外热像光电系统”等先进技术为主题进行推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纷纷发布最新研发生产的行业新品;南通本土企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根据充足的在手订单发布生产需求,进行供需对接,谋求合作共赢。

此次展览不仅集中展示了南通高端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产业的强劲发展势头,也为业内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并将进一步促进产业链供需对接,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增强产业集聚的核心竞争力,推进船舶海工装备产业持续向高端领域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