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本周加码 通城最低温度降到4℃
2020-11-23 14: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迎来了冬季的第二个节气——小雪。“小雪”节气后,冷空气活跃会很频繁,也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寒冷。这两天通城的天气可以说十分应景了,冷空气如约发货,风、雨、降温全部配齐,走在户外,感觉十分阴冷。

注意了!这样非阴即雨的日子可能还要持续上好几天。从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本周冷暖空气活动频繁,多阴雨天气,其中25日至27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3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5日阴有小雨转中雨;26日阴有小雨;27日阴有小雨并渐止;28日多云;29日晴到多云。这周前期阴雨天气较多,在这也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较前期下降确实明显了一些。本周的最高气温仅为15℃左右,出现在25日和26日。本周后期,随着又一场冷空气的来临,气温继续下滑,最低气温跌进个位数不说,29日还会出现近期的最低点,仅为4℃左右。大家的厚衣服、厚被子提前准备起来吧,这样的天气不多穿点真的扛不住冻了。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以北到东北风为主,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海区5~7级,其中27-28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陆上4~5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