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对接会
2020-11-20 11: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7日,崇川区召开“金融保稳定 惠企促发展”崇川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对接会,32家金融机构和64家参会企业共商发展之路。

今年以来,崇川区金融业增加值达117亿元,增幅15.9%,占GDP比重11%,各项指标增速向稳。其中,各项贷款余额达3555亿元,同比增长16%。京源环保、国盛智能科创板上市,赛晖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新增直接融资49亿元。全区保险保费收入152亿元,增幅12.8%,增速始终高于全市平均。区内融资担保机构在保余额达67亿元,新增担保额56亿元,小微企业在保余额占比突破60%。

通过“政府搭台、金企唱戏”的方式,崇川区将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助力金企合作,在企业和金融机构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做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这篇大文章。该区将进一步夯实“首席服务员”制度,摸清企业的融资需求,把有潜力、有需要的企业带到金融机构,把金融机构的专家请到企业,为双方合作积极创造条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