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江苏精品”名单公布 南通两家企业产品上榜
2020-11-18 21: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6日,首批“江苏精品”名单正式公布,南通两家企业的产品榜上有名,分别是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机织黏合衬、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

“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此次获认证的两家企业均为南通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其中,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7项发明专利并都实现产业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9项,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铝电极箔行业领军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通过持续不断的品牌建设,其生产的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近年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增长,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提升品牌质量、推进品牌培育,指导企业开展“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精品”“江苏省最喜爱的商标”“江苏省重点培育品牌”等创建活动。通过品牌建设,我市已拥有中国名牌27个,获评命名4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数量位居全省第一。省“江苏精品”认证工作启动以来,该局积极响应,组织推荐农业、制造业、工程和服务业领域的58家重点企业申报,其中21家被列入“江苏精品”认证省重点培育企业。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