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落幕 南通10名选手获奖
2020-11-17 10: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闭幕的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上传来喜讯,我市选手李政在学生组砌筑项目比赛中技压群雄,拔得头筹,荣获“江苏技能状元”,也帮助南通实现了在省技能状元大赛中一等奖的“零突破”。李政的选送单位通州区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也被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是我省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由省政府主办,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产生41名“江苏技能状元”。14日~16日,第五届大赛总决赛在昆山举行,大赛设立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各10个项目,还承担着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种子选手的重要任务。

据介绍,我市共有25名选手参加13个项目的决赛。除李政获得第一名外,姜幸民、徐美玉还分获职工组刺绣项目的第2名和第3名,王亚兵获职工组木工项目的第2名,陈京京获职工组汽车维修项目第2名,4人都荣获职工组二等奖;邹文祥等5位选手荣获三等奖。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等9家选送单位被授予“摇篮奖”。此外,总决赛开幕式上,我市和亚振公司分别被表彰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设区市人民政府”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有功单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