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师生作品亮相 2020紫金奖大学生设计展
2020-11-16 22: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匠艺”团队设计的环保作品。 翟天麟

12日,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开幕。本次展览中,通大艺术学院展出的三组作品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黄天灵老师指导的“通鹞”文创产品设计汲取了南通板鹞风筝中的传统元素,如六角、八角造型、风筝彩绘纹样、哨口彩绘等,设计了卡通吉祥物“闪鹞”形象,并以此进行延展设计,在旅游文创礼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设计中广泛研发。

翟天麟老师指导的“红旅”撕纸作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料,全新的视觉传达让红色精神焕发青春,让传统得到升华。

吴筱琳、康凯老师带队的“匠艺”秸秆科技产品设计团队关注环保,本次展会的初代产品——树脂秸秆作品、秸秆编织作品、秸秆拉筋板作品传递着生态文明理念,让绿色造福世界,让创新引领未来。

通讯员吴筱琳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