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通州华存电子项目荣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0-11-13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单丹平 沈婷)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景德镇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人社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经过激烈角逐,南通市通州区人社部门推选的“高端存储控制芯片”项目作为江苏省唯一进入全国赛的创业创新项目斩获创业组二等奖。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对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南通市通州区人社局持续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就业新动能。在9月初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创翼”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高新区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存储主控芯片项目,从全省146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组三等奖,成功晋级全国选拔赛。

5月至7月,南通市人社部门开展“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从各区报名的100多个项目中甄选出20个进入市级决赛。通州区推选的高端存储主控芯片和牛赛网家纺智能制造柔性供应链项目由华存电子和新天地家纺电商创业园的团队代表进行现场演示,分获主体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并被推荐晋级省级复赛。

2020年,通州区依托各镇(街道)、园区人社平台,特别是创业孵化基地等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积极挖掘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者和优质创业项目参与评比,今年共有7家企业报名创业创新项目,从跨境电商、数码多维度机床等多方面展现了通州区创业人的创新风采。

标签:通州区;南通市;高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