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3 16: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乡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从小培养环境保护意识。11月9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徐桂华走进平潮小学,利用师生早晨升国旗的有利时机,向该校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了“乐做三色少年”的宣传教育,赢得了广大学生师生的热烈掌声。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在全镇中小学校6000多名青少年中深入开展。

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维护核心,爱党爱国,做红色少年。通过深入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全镇广大青少年学生做到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红色少年;二是围绕中心,成人成才,做金色少年。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让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国家发展蓝图,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信心和豪情壮志。把实现心中的梦想作为学习的动力,更加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父母和社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金色少年。三是紧贴民心,保护环境,做绿色少年。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全镇广大青少年学生认真学习践行通州文明公约20条,从小树立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不仅自觉带头践行文明公约,而且还有在家庭和社会带头传播、践行文明公约,带头呵护家庭和公共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家乡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到红色是旗帜和信念;金色是奋斗和理想;绿色是品德和修养,青少年学生要从小心存红色,争逐金色,践行绿色,争当爱党爱国爱乡、勤奋好学、保护环境的三色少年!(陈志国)

标签:青少年学生;宣传教育;少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