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1.7万平方米运动区本月投用
2020-11-11 14:3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月起,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第二运动区顺利投入使用。该区域总面积17000平方米,位于校区的中心位置,启用后有效解决了校区运动场所空间不足的问题。

第二运动区由沙滩排球场、网球场、小足球场以及绿化景观等组成,其中沙滩排球场共设2片标准球场、2片训练场,面积2064平方米;网球场共设2片标准球场、4片训练场,面积3640平方米;小足球场一片,满足七人制比赛训练用,采用天然草坪,面积3570平方米。

截至目前,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共建有室内体育场馆12000平方米,室外运动场地近50000平方米。其多样化的场地既能满足校区师生体育锻炼和健身休闲的需要,又具备承办综合赛事的功能,为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打造通大启东校区特色体育文化新亮点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崔建刚 记者 冯启榕

标签:校区;启东;南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